不支持Flash

组图:陶晶莹任儿童护唇大使 王亭又暂不生2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2:02  新浪娱乐
组图:陶晶莹任儿童护唇大使王亭又暂不生2胎

陶晶莹

组图:陶晶莹任儿童护唇大使王亭又暂不生2胎

王亭又 王丽雅

组图:陶晶莹任儿童护唇大使王亭又暂不生2胎

王丽雅

组图:陶晶莹任儿童护唇大使王亭又暂不生2胎

王亭又 陶晶莹 王丽雅

  新浪娱乐讯 来自时尚纽约的经典保养品牌 Kiehl's,为了昨天8/10台北旗舰店的乔迁开慕,不仅请来名模王丽雅、王亭又站台,在台北街头浩浩荡荡演出单车搬家大游行,更邀请到主持天后陶晶莹(听歌)出席剪彩,并担任品牌的儿童护唇公益人使,打算义卖 陶子的俏皮唇印,关怀唇颚裂儿童。

  Kiehl's品牌协理韩礼先表示,为了提供顾客更专业、顶极的服务,特别将旗舰店迁移到复兴店现址,希望创造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全新的复兴旅舰店在空问设计上,利用材质、灯光氛围及色彩搭配等方式,呈现品牌诉求的天然、环保、贴近人群等概念,同时也注入了品牌自由、随机、个性化的纽约精神。而沿袭纽约总部对环保及儿童公益的坚持,Kiehl's在旗舰店开幕的宣传上,才特别以单车游行作为搬家乔迁的象征仪式,同时,也藉着开幕的时机,发起一波关怀唇颚裂儿童的护唇义卖活动,并邀请升格为妈妈的陶晶莹,担任公益代言人。

  活动现场,担任儿童护唇大使的陶子,也应主办单位Kiehl's之邀,大方的献上一吻,只不过献吻的对象是一张陶子个人 Q 版的画像,原来是打算活动结束后,在网上为唇颚裂儿童拍卖陶子的俏皮唇印。不过,为陶子擦上义卖唇蜜的可不是在场的工作人员,而是一位已接受唇颚裂重建手术的20岁少年仔,陶子笑说:这种时候,就请老公睁只眼闭只眼,为了公益嘛!陶子也以同为父母的心情提出呼吁,台湾每年就有500-600 位唇颚裂宝宝出世,但只要接受重建手术,在外观及功能上都能恢复的,希望社会大果能多多关怀及帮助唇颚裂儿童。

  活动当天,为 Kiehl ' s 旅舰店开幕站台的还有伊林

名模王丽雅及王亭又,她们两位以一身健康清新的热裤装扮,带领着一群奇装异服的骷髅人及Kiehl's工作人员逛大街,浩浩荡荡的排场,同样引起路人的侧目围观。本来就是单车族的王丽雅开玩笑说到,其实骑车时心里有担心,就怕身后的骷馊人吓哭路旁的小朋友,上演意外插曲,还然算着如果真的发生,就把已经当妈的王亭又推去安抚小朋友!而今年3月才升格当妈妈的王亭又,也被追问打算何时来个第二胎?王亭又忍不住说:一个小孩已经手忙脚乱啦!再说如果马上有了第二胎,最伤脑筋的应该是经纪公司吧?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