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基儿展现新女性风范 战地女记者成时装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42  新浪娱乐
乐基儿展现新女性风范战地女记者成时装灵感

乐基儿示范的Gucci长裙,展现新女性风范

  新浪娱乐讯 名牌Gucci的美女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本季她的灵感取材自40年代的一位集摄影师及模特儿于一身的Lee Miller的背景故事,她曾做战地记者,是新女性代表,有优雅淑女风范,亦充满男儿气概。

  这次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Gucci 07-08秋冬男女装系列,便是循着这个方向凸显其新女性风范。由香港名模乐基儿、陈嘉容和姚书轶等与数十位中外模特儿展现性感与英气兼备的飞机师形象,充满线条的大Deep V长裙,以闪石作腰间修饰,高贵妩媚,并以清一色神秘及优雅色调为主,夹杂以白底色衬图案花纹,层次鲜明,集柔情与硬朗于一身,是Frida掌舵后又一力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