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与周杰伦复合无望 欲出书记载往日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55  新浪娱乐
侯佩岑与周杰伦复合无望欲出书记载往日恋情

侯佩岑矢口否认与周杰伦复合

侯佩岑与周杰伦复合无望欲出书记载往日恋情

侯佩岑表示将推出新书,书中会记载她与周杰伦的一段情。

侯佩岑与周杰伦复合无望欲出书记载往日恋情

孙莉与丈夫黄磊一同出席时装表演。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早前表示只承认与侯佩岑的一段情,随即传出二人复合,不过侯佩岑却矢口否认,连他的新片也没有捧场,与对方划清界线!

  侯佩岑前晚出席夏姿在上海举行的07-08秋冬新装发布会及中国总部开幕活动,大会共展出29套红色经典晚装,并请来中国名模春晓走秀。侯佩岑表示品牌老板娘黄陈彩霞诚意邀请她由台湾飞往上海出席,而她身穿的服饰也是由黄太挑选。她透露本月底推出新书,据知书内将会记载她与周杰伦的一段情,记者问她有没有看周杰伦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她说:“我没有时间看,不过我的朋友看了,口碑都不错。(周杰伦说送票给你?)我还没收到,不过我很期待!”

  追求者短讯示爱

  对于周杰伦在内地公开表示只承认被拍到“搭肩膀”的一段情,曾在东京被拍到与对方搭肩膀的侯佩岑听罢即尴尬地说:“我不会答呀!(你和他第一次牵手是在东京吗?)我忘了!”记者追问两人是否复合?她即澄清:“没有!是媒体过分关心!”态度十分决绝。

  此外,内地有报道称侯佩岑出席彩妆活动时自爆有追求者,而该追求者并非圈中人,两人相识于微时,问到对方如何展开攻势?她表示是发讯息示爱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