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承旭发布会被指骗钱 日本影迷进场需买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06  新浪娱乐
言承旭发布会被指骗钱日本影迷进场需买商品

言承旭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听歌)(Jerry)将为代言的银饰品牌举行发布会,届时Fans将有机会一睹偶像风采,但代价是要先付上三万日圆(约二千港元)购买该品牌的产品,日本Fans虽然嫌贵,但仍然乖乖缴款。

  言承旭将于本月十八日为代言的银饰品牌在台北举行发布会,届时大会将提供一千五百个座位让Fans入座。其中近七百个座位会以抽签方式提供给STAR JERRY官网会员,其他位置则要Fans购买该品牌约一千港元的货品,方能获得入场邀请。

  解释要控制人数

  而在日本,该品牌在网页推出一套价值三万日圆(约二千港元)的首饰,虽然日本Fans一直喊贵,但为见偶像还是忍不住掏腰包,五百套首饰被Fans抢购一空,而获入场券的Fans中,以日本师奶最多,粗略估计此活动,Jerry已为该品牌劲赚一百三十万元。

  要购物才能见偶像,此举令STAR JERRY官网Fans为日本影迷大抱不平,认为厂商敛财,Jerry亦显得不够体贴,不过品牌发言人则以“为控制人数”作为解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