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被迫谈儿子 承认食羊胎素保青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谭咏麟被迫谈儿子承认食羊胎素保青春(附图)

谭咏麟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年25岁的谭咏麟(听歌)驻颜有术,被质疑使用肉毒杆菌保青春,阿伦坚决否认传闻,宁愿自爆饮过羊胎盘素,还开玩笑说:“我都吃防腐剂啦!“

  十年没出国语碟的阿伦,前天在台湾出席新碟宣传时,被赞青春不老,阿伦笑眯眯地说:“我吃防腐剂保持年轻。”对于曾被怀疑使用肉毒杆菌,他强烈否认:“我很怕那种有副作用的东西,从不考虑打肉毒杆菌,连敷脸都没做过,只在十多年前喝过两瓶羊胎盘素饮品。”

  阿伦坦言入行后几乎每天只睡四小时,他大谈养生之道,说:“我最喜欢运动晒太阳,从不用防晒品,这是最天然的保养方法,还有就是保持心情愉快,也从不戒口,自己上辈子和大闸蟹有过节,可以一口气吃掉十七只。”

  提到儿子晓风,阿伦说:“他十二岁了,年底前就会比我高,他游泳很棒,五岁时的素描拿过全港第二名,和我一样很爱笑。”

  与曼玉接吻牙撞牙

  而为配合新碟《最爱笑的人》宣传,阿伦逐一品评好友笑容:“曾志伟(听歌)笑容很牵强,表示一定常说错话;钟镇涛(听歌)的笑容很敦厚,很容易被骗;张曼玉的笑容很有归属感,我们拍接吻戏时门牙撞来撞去,哈哈。”(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