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开口承认跟梁朝伟情未变力撑老公夺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开口承认跟梁朝伟情未变力撑老公夺影帝
嘉玲一袭黑群艳压全场,并不停与郭富城耳语

刘嘉玲开口承认跟梁朝伟情未变力撑老公夺影帝
嘉玲与梁朝伟

  刘嘉玲(听歌)之前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经常出双入对,继而传出绯闻,更令她与梁朝伟(听歌)的17年感情面临危机,还传出二人已分开居住的消息。不过,嘉玲10日现身Gucci时装秀时,亲口表示近日曾与伟仔一起到印度拜见大宝法王,又为伟仔有份角逐威尼斯影帝感到开心,并形容对方是个“好伟大的演员”,以行动力证感情未变。

  跟伟仔同游印度

  月初,刘嘉玲投资的上海M2酒吧试业期间,有员工爆料指郭台铭亦有到场“试玩”,而“正印”男友梁朝伟则未曾出现过,令刘嘉玲与伟仔的分手之说再度被炒起。

  不过,嘉玲10日晚出席时装秀时,被追问为何被记者拍到前往印度时,她却回答说:“伟仔也有去,但不是一起出发。(为何去印度?)去见大宝法王,是第一次去,希望他传点智能给我。(你已很聪明了!还需要吗?)不,我还有很多东西也不懂。(大宝法王有何指引?)他给我‘开示’(启示),因而在心灵上得到很大满足,令人胸襟广阔,心情愉快,轻松点。”

  不会去北京探伟仔

  提到伟仔凭新片《色,戒》乔治·克鲁尼房祖名(听歌,blog)等竞逐今年意大利威尼斯影展的影帝宝座,记者于是问嘉玲是否会陪伴男友出席影展颁奖礼,她说:“我有工作,不能去。(希望男友夺奖吗?)当然,我对他很有信心,他是一个好伟大的演员。拿奖是永无止境的,做艺人最紧要还是有进步,他在这部戏中已超越以前的范畴,去到另一层次,演出有些不同,我虽未看预告片,但觉得拿不拿奖也是个很好的经历。”

  目前伟仔正在北京赶拍电影《赤壁》,问到会否前往探班?嘉玲说:“不会了,他也说过那里很热,化妆后便很惊、很受罪。不过,我很少会探伟仔班的,因不想阻碍他工作,影响演出,不知他顾我还是顾工作好。”

  王菲(听歌)女儿好可爱

  刘嘉玲的好友王菲在本月8日生日,她表示只发了短信祝贺对方,没有见面,亦没有送上礼物。她又透露王菲的细女李嫣很可爱及漂亮,并已完成了两次兔唇手术,但还要继续进行矫正。问到王菲的女儿可有令她有生儿育女的冲动?嘉玲即作状转身离开,不予响应。另外,前晚出席Gucci时装秀的艺人嘉宾众多,包括任达华、陈豪、李蕙敏(听歌)、叶童夫妇、余安安及其女儿,绝对星光熠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