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瑶博客澄清病逝传言 幽默调侃“太没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作家琼瑶(blog)于8月8日立秋日病逝。昨天,琼瑶在博客里亲自辟谣:“亲爱的朋友们,我还在!如果我真的走了,多少人会伤心?”

  该网友在帖子里称“受万千电视观众喜爱的言情小说作家琼瑶女士于昨天(8月8日)晚上在某医院不治病逝”。琼瑶发表在昨日的博文标题为《听说我死了》,在文章里她说:“今天听到一个惊人的消息,听说我在8月8日那天已经死了。”她透露,8月8日“恰好是我家平先生的生日”,她略带幽默地说:“不行,要死也不能选在他的生日,太没人性!”

  文中,琼瑶依然不改“浪漫套路”,她感慨说:“如果我真的走了,多少人会伤心?如果我真的走了,多少人会不舍?”随后,她自问自答:“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用满满的鲜花,布满我走过的足迹?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唱我写的歌,

一帘幽梦?相遇的魔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