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联合席琳-迪翁创珠宝销售公司共同吸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3:00  北京晨报
杨澜联合席琳-迪翁创珠宝销售公司共同吸金(图)
杨澜(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 名人杨澜(blog)为自己的产业再增添新内容——时尚和珠宝,而她此次的合作伙伴竟然同样来自娱乐界唱片史上个人销量最大的女歌手席琳·迪翁。昨天,她们在北京宣布组建合资企业,主要业务是设计及销售钻石及贵金属类首饰,并推出时尚配饰及手表系列。

  这次合作源于杨澜在今年5月对席琳·迪翁的一次访问,在参加完后者的

演唱会后,杨澜曾在博客上写到“我们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四十岁,我们才刚刚开始呢。”共同开始的意愿现在体现在生意上。根据合资计划,杨澜的公司主要为珠宝饰品提供网上销售渠道,席琳·迪翁的加盟则是为合作的国际化和时尚化加分。此外,席琳·迪翁还将方便地利用自己的交际圈子寻找设计师,并且帮助这些珠宝在海外销售。

  据了解,杨澜公司运营的电子杂志累计下载逾1.8亿,覆盖的都市女性达1.8亿人次,时尚饰品的销售为网站的赢利找到了更好的出口。据悉,合资公司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全面开展业务。到那时,杨澜所管理的生意也将从电视节目制作、媒体投资、体育营销扩展到珠宝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