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全面复工还片债 宁愿牺牲睡眠也要看顾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停工近三个月的黎姿(听歌),昨天终于冒雨复工,除了赶拍无线新剧《珠光宝气》外,亦要清还不少内地美容及食品广告工作,对于弟弟黎婴的伤势,她坦言已好转许多。

  昨天清晨七点,黎姿冒雨到中环一间快餐店,联同邵美琪等为《珠光宝气》赶戏,剧情指黎姿与邵美琪两人边吃

汉堡包边谈心事,正好听到被人在身后讲坏话,邵即回身反击。

  久疏战阵的黎姿,起初仍要频频照镜、心情紧张,但很快便进入状态,镜头后更与邵美琪有讲有笑,亦不时向记者展现笑容,即使讲长对白也很少NG,获导演称赞。剧组拍到上午十点半完成餐厅戏份,黎姿轻松离开。

  到了昨天下午,黎姿返回电视城继续开工,被问到首日开工的心情,她表示尚算OK,亦没有不习惯:“现在全面复工,还要赶拍大陆一个食品和美容广告,总之要清还一大堆工作,不过我宁愿牺牲睡觉时间,都会去看顾弟弟。”

  仍要进行多次手术

  问到弟弟情况是否好转,故她才全面复工,黎姿说:“始终都要做工!不过他已经好了好多,已经很清醒,但是还要做几个手术,所以要在

医院大房和深切治疗房两边住。”对于有报道指其弟弟手术后情况仍未理想,黎姿笑指外间太多报道,如果可以帮助销量,如何报道,她亦无所谓。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