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美小仪为舞台剧造势 惨遭何韵诗熊抱捉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30  新浪娱乐
森美小仪为舞台剧造势惨遭何韵诗熊抱捉弄(图)

森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森美小仪的舞台剧《Lokamochi Mamiba》举行宣传活动,特别嘉宾何韵诗(听歌)(阿诗)、王菀之(听歌)(Ivana)与周丽淇(Niki)均出席造势,不过容祖儿(听歌,blog)邓丽欣(听歌)缺席。森美、小仪及DJ化身蜡像不能动弹,三位歌星乘机大肆捉弄,周丽淇出动羽毛撩心口,并与王菀之用大喇叭吓他们,不过均告失败,最后何韵诗飞身扑向森美熊抱,并帮他劈腿,又造就他与小仪亲嘴,场面搞笑。

  问到演出时会否愿意亲森美?何韵诗说:“看观众反应啦!或者会考虑让他占点便宜。”而五名女歌手将于不同场次演绎同一角色,何韵诗说:“我争头两场来做,那就没得比较啰!可以轻松上演。”而Niki则表示五位都有自己风格,不怕比较。

  对于近日的歌星吸毒传闻,何韵诗说:“有人说那样作曲灵感会好Feel,我当然拒绝啦!”而周丽淇则表示有看报道但不知内情。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