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终复工努力还“片债” 胞弟病情好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52  中国新闻网
黎姿终复工努力还“片债”胞弟病情好转(图)
黎姿昨日终全面复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黎姿(听歌)(GiGi)停工两个月,专心照顾车祸受重伤的胞弟黎婴,令拍摄中的《珠光宝气》阵脚大乱,而她因为两度押后复工时间,令她在青岛的外景戏分要替身代劳,除了影响拍摄进度及超支外,有指台前幕后均怨声载道。一波三折后,GiGi昨日终于全面复工,努力偿还“片债”。

  GiGi昨日首天为剧集复工,工作编排得相当紧凑,清晨6时起拍外景,下午转到将军澳电视城的场景,独自拍摄机舱戏分。备受传媒追访的GiGi,在工作人员开路下急急走进片场,随后,她主动走出门外接受访问。

  在酷热天气下,虽然GiGi汗流浃背,但她自觉状态不错,体重逐渐回升。至于演技有无生疏?GiGi笑说:“没有,拍戏这么多年,就当刚放完大假。”由于刚复工,GiGi不清楚拍摄进度是否很赶,“总之接到通知,我就会尽力完成。我还要拍几个产品广告,包括内地的美容、食品及服装广告”。

  有指胞弟病情好转才复工,GiGi澄清其实她相当心急工作:“这并非弟弟身体OK与否的问题,工作始终都要完成。”GiGi声言即使工作有多忙,也不会忽略胞弟,“我宁可牺牲睡眠时间,不睡也好,都一定探望弟弟,尽可能迁就工作与私人时间,两边走吧!”有传黎婴经过早前一次大手术,现时病情不乐观,GiGi指报道与事实有距离,“他好多了,我不是医生,不能够清楚讲述情况。弟弟还要动几个小手术。”GiGi表示杂志封面“什么都有”,内容写什么,她没有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