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颖被嘲街坊装打保龄 李逸朗无缘看叶翠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10  新浪娱乐
傅颖被嘲街坊装打保龄李逸朗无缘看叶翠翠(图)

李逸朗带着刘德华送给他的一个放球的皮箱出席球赛

傅颖被嘲街坊装打保龄李逸朗无缘看叶翠翠(图)

Freeze打保龄穿着性感

傅颖被嘲街坊装打保龄李逸朗无缘看叶翠翠(图)

傅颖打保龄鸡手鸭脚

傅颖被嘲街坊装打保龄李逸朗无缘看叶翠翠(图)

师兄刘浩龙今天31岁生日却要在工作中度过

  新浪娱乐讯 傅颖昨日(8月12日)出席“仁爱堂慈善保龄球赛2007”与苏永康(听歌)和小肥组合作慈善赛。赛前傅颖称在家中玩游戏机时经常拿得满分,但昨日她却有点鸡手鸭脚,经常将保龄球掉进坑内,加上她只穿大会衬衫和短裤,在活动中却有点不及其她女星的性感,就连她自己也表示,助手也说她穿得有点像在家中突然走到楼下买东西的打扮。她说:“我不穿裙子只是怕走光,所以日常去做运动时,也只穿得十分普通吧!”此外,她透露前晚肚子突然很痛,所以在肚子上搽了很多白花油来止痛,她还笑言:“我应可当白花油代言人啦!但最好他们推出白花油香水就更好。”

  李逸朗无缘看性感叶翠翠

  李逸朗和锺舒漫等昨日(8月12日)一起出席“仁爱堂慈善保龄球赛2007”。问到李逸朗前晚是否看到前绯闻女友叶翠翠以低胸装配钻饰闪爆港男赛事?他说:“我看了容祖儿(听歌,blog)的音乐会,(那你不后悔没有看到性感的叶翠翠?)看表演不是选择身材好而看的,如果我要看身材也不会选这条赛道作赛啦!(另外一边赛道上有穿得较性感的女子组合Freeze在场)”

  追问到是否看惯了叶翠翠的身材才无所谓?李逸朗坦言:“没关系吧,大家赞她我也很开心,无论怎样我也希望她好的。”

  此外,问到锺舒漫不及女子组合Freeze般性感?她坦言:“打球不是来抢镜,我只是来学习吧!”

  刘浩龙(听歌)从不接触“粉”

  今天(8月13日)虽是刘浩龙的生辰,但他仍要开工,昨日更出席“仁爱堂慈善保龄球赛2007”。对于新公司传出重女轻男,就连许志安(听歌)也曾找黄柏高诉苦,刘浩龙坦言:“应该不会有此事,我对公司有信心才加入。”

  刚传出有女歌手吸吃毒品,问到刘浩龙可曾见过女歌手吸毒?他说:“没有见过女歌手吃白粉,只见到女歌手补粉吧,(那有没有帮她们补粉?)我从来不触及粉这东西,大家都知道我不化妆呢。(如果朋友叫你吃呢?)我相信没有如果的,这么敏感的事,有他们也不会说给我知,但当我朋友的相信没有一个不自律,他们全是好男、好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