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轰本届香港先生像舞男秀 女评判看得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香港先生选举》令女评判兴奋尖叫的肌肉男,被投诉令人恶心不安,指斥他们卖肉像舞男秀。向来言论大胆的袁弥明亦认同港男像舞男,因为同样要迷死女性。

  无线的《香港先生选举》赛果尘埃落定,无线及广管局分别接获两宗投诉,指港男湿身像卖肉,泳装环节令人不安及恶心,以及指“全女班”评判有歧视男性成分。至于在讨论区内发表意见的网友骂得更劲,直斥比赛像舞男秀,又指女观众“前世没见过男人”,而女评判望着港男的开心表现,亦被指像演戏。

  嘉宾观众之一的袁弥明认为网民的评论不算过激,她认同当晚比赛像舞男秀,她说:“像舞男秀都不出奇,因为这些男人要施展浑身解数迷死女人,舞男都是做同样的事!既然大家目的一样,有这种感觉见怪不怪。”

  丘凯敏撑够豪迈

  至于评判李茏怡则认为港男秀很搞笑有趣,看到港男已忍不住笑:“我不觉得像舞男秀,反而好欣赏他们那么热心去做,我们投入只是看得开心,网民似乎偏激了一点,男人秀不这样做那可以怎么做?”港姐出身的叶翠翠亦同意当晚看得开心:“大家不要戴有色眼镜去看,现场嘉宾评判看得开心,都是娱乐大家嘛!难道要像坐在

图书馆那样安静么?”另外周倩圯力撑港男秀有趣味,司仪之一的丘凯敏则说:“他们只是表现自信,男人秀要卖豪迈的嘛!”

  展魅力观众受用

  对于连续三年均接到投诉,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说:“我不认同网民的看法,《香港先生》经已是第三年举行,大部分观众都受用,这个是一个娱乐性丰富的节目,港男可以透过竞赛形式,将男士魅力显示出来,绝对没有个别观众所讲的那种意思。”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