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肥沈殿霞外出遭媒体追踪 一度报警求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肥肥沈殿霞外出遭媒体追踪一度报警求助(附图)
肥肥清瘦不少

  信报讯 8月13日一早,肥姐沈殿霞由姐姐陪同,到玛丽医院检查。离开医院后又到九龙城品尝鱼蛋粉。由于被大批媒体记者跟踪,肥姐一度报警求助。

  13日清晨7点多,身穿运动套装的肥姐乘车到玛丽

医院复诊,下午2点多,肥姐由姐姐陪同着离开医院,之后开车到九龙城品尝鱼蛋粉。由于有大批传媒记者追访,肥姐报警求助。两名警员到场后,坐在店内的肥姐站起表示:“是我,是我报警的!”之后非常生气地向警员讲述遭遇的情况,警员不停地安抚肥姐。肥姐稍后怒火稍平后,返回座位,但还是气愤地伸手推开媒体记者的镜头。

  警员离开前,向跟踪拍摄肥姐的记者说:“我们知道你们不会离开,但希望你们不要太过贴近她。”肥姐离开店铺时,记者们还算自觉,并没有逼近她。

  当肥姐此后到九龙城购买滤水器时,又有一些记者走近拍摄,肥姐生气地推开镜头,上车返回公寓。(吴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