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蔡依林拍广告 粤剧摇滚大玩跨界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33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蔡依林拍广告粤剧摇滚大玩跨界游戏(图)
蔡依林(听歌,blog)谢霆锋(听歌)拍摄饮料广告,大玩跨界游戏。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霆锋、蔡依林、陈冠希(听歌)古天乐最近联合为最新一季的饮料拍摄广告,不但各自展现他们的独特风格,还大玩时兴的跨界游戏,将粤剧、摇滚、嘻哈等音乐,古今交错混搭一起。

  在拍摄该饮料广告时,蔡依林以金色的

性感短裙上阵,露出胸部和美腿,并戴起假发、背上吉他,成了摇滚美眉。刚升格当爸爸的谢霆锋也走摇滚路线,一身镶满银钉的背心,果然摇滚味逼人。陈冠希和古天乐,一个耍潇洒、一个摆酷,各展所长。

  另在电视广告片中,则由蔡依林、陈冠希和谢霆锋担纲,并以流行音乐与粤剧跨界为主轴。由于广告导演在前一天才临时改剧本,所以剧组得在一夜之间将场景改为粤剧的戏棚,并请来粤剧花旦粉墨登场。陈冠希拿起缨枪摆出粤剧的架式,谢霆锋则开玩笑要花旦背吉他,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