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承旭林志玲带同款帽子 被指“帽”合神未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36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林志玲带同款帽子被指“帽”合神未离
言承旭(听歌,blog)官网上的戴帽造型,被发现和林志玲走秀时戴的帽子一模一样。

言承旭林志玲带同款帽子被指“帽”合神未离
林志玲戴帽子走秀。

  中新网8月15日电 言承旭、林志玲虽分手1年多,但言承旭的网站“Star Jerry”中,戴帽的新造型,居然和林志玲代言牛仔裤时戴的帽子是同一款。台湾媒体称,种种蛛丝马迹显示,他俩似乎心心相印,“帽”合且神未离。

  据报道,言承旭的网站Star Jerry上月底正式改版,眼尖的旭迷却发现官网照片里言承旭戴着一顶帅气帽子,颇有军装设计感,帽缘一圈黄色细边,左边还有一颗金色扣子,竟和林志玲代言走秀活动上戴的帽子一模一样,只是林志玲的帽子上多别上一朵花,较为女性化。

  报道说,2001年两人尚未走红时即被爆交往,期间分分合合,林志玲又传被富家少爷追求,两人恋情扑朔迷离,直到去年林志玲赴大陆拍摄“赤壁”,才传两人早已分手。

  但藕断丝连传闻依旧,包括言承旭狂打电话要追回林志玲,去年言承旭去蒙古晒伤,林志玲表示关切,而亚太影展时两人在典礼上互动,加上林志玲坦承2人仍有简讯连络,以致今年

七夕
情人节
传出两人有可能秘密复合。

  言承旭经纪人郑茂良听闻后吓一跳说︰“你们眼睛太尖了吧,言承旭的造型是专业造型师打理的,不是他自己挑的”,至于言林是否旧情复燃?郑茂良表示“我不过问艺人私事。”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则表示,2人应该忙到没时间联络,据她了解,当时林志玲戴的帽子,是造型师拿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