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要过平凡生活 难忍记者跟拍一怒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14  新京报
沈殿霞要过平凡生活难忍记者跟拍一怒报警(图)

两名警员到场后与肥肥交谈,了解她报警原因同时安抚她的情绪。警员随后与记者交谈:“我们知道你们不会离开的,但希望你们不要太贴近她(肥肥)。”图/CFP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近日,关于肥肥(沈殿霞)病情反复的消息一直不断。前日,肥肥却突然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在香港某饭店和友人聚餐时,肥肥因不堪忍受大批记者的跟随,报警求助。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郑欣宜(blog)的经纪人燕子小姐,她表示肥姐非常希望过上普通人的生活,而且现在的身体也很好。但是她每次出行都有一大批记者跟随,这让她很烦恼,报警求助是不得已的办法。肥肥的另一好友查小欣(blog)也表示,希望大家多给她点私人空间。

  报警告诫记者:别撞我

  据港媒报道,前日早上7时半,肥肥在女儿郑欣宜和姐姐的陪伴下出门。司机先载她们去数位港的艾美酒店吃早餐,这顿早餐吃了2个小时。

  之后,肥肥乘车去玛丽

医院,在下车时,对闻讯前往的记者说:“我这次是做检查。”下午1点半,肥肥做完检查后,在姐姐搀扶下离开医院,去九龙城福佬村道与张彻的太太吃鱼蛋。由于有大批记者跟随,肥肥在饭店报警求助,并挡住摄影镜头,警告记者“小心撞到我”。警员到场后见肥肥不再生气,就与记者进行了简单的沟通。此后,记者们一直和肥肥保持一定距离。午饭后,肥肥一行人坐车到一街之隔的狮子石道杂货铺买东西,肥姐还去对面街上的时尚毛线店逛了15分钟。约下午2点40分左右,肥肥返回九龙塘住所。计算一下,肥肥前日外出时间已足7小时。其间,港媒记者看到肥肥多次被朋友搀扶走路,且动作缓慢。

  肥姐要过普通人的生活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郑欣宜的经纪人燕子小姐,她对此颇感无奈。“肥姐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她为人如何。这次她生病后,她真的很想过一种普通人的生活,不希望被外界任何事情打扰。

  但是媒体却不放过她,每次出行都会被拍,这让她很烦恼。

  这次报警也是不得已的行为,她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真的不能再受到一点点的伤害。“而肥肥的另一好友查小欣则再次强调肥肥的身体没问题,并恳请媒体给她休养时间。”我近日还和肥姐通电话,她声音洪亮得很,叫我不要轻信传言。总被说成病危,谁不会生气。肥姐还需静养,希望大家多给她点私人空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