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沪上化身大厨 曝谭校长超级能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16  金报-五日新闻
曾志伟沪上化身大厨曝谭校长超级能吃(附图)

曾志伟沪上化身大厨

  金报讯 (记者范艳)昨日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听歌)现身上海,为其在漕溪北路新近开张的烹大师达人火锅店助兴,当起了餐厅老板的他以一身厨师装扮亮相,并亲自动手做起了火锅料理,一招一式颇有专业厨师的味道。

  说起美食,爱吃的曾志伟头头是道,早在23年前,他就在香港和谭咏麟(听歌)等人一起合作开了火锅店,生意非常好,“其实那时哪懂什么投资啊,就是经常要在外面吃饭,然后觉得别人的餐厅缺点很多,几个朋友一商量,就决定索性自己开个餐厅,于是就开始投身餐饮业。”尝到了当老板的甜头后,曾志伟又陆续在香港开过卖拷机店、网站和酒吧,生意都还不错,现在又准备进军内地饮食业,他觉得前景非常光明:“我很喜欢上海啊,我觉得上海人很懂得吃,所以我要在上海多开几间店,现在在选地址呢。”而他也准备开足疗馆,“我们拍好戏,都会觉得很累,如果有个地方放松下,那就很好,我准备开个足疗馆,明星们累了都可以边捏脚,边聊天,多好。”

  说起身边同样爱美食的好朋友,他首当其冲说起了肥肥,“她是最会吃的,以前我们一起做节目,她一定会带上鲍鱼鱼翅到剧组给大家吃,一直跟我们说吃是最重要的,不要去刻意减肥。”现在肥肥的病情备受关注,他并不愿意多谈,而是希望媒体和公众能给她一定的空间,选择用正确的方法去关心她。而说起老搭档谭校长,他则表示他是个超级能吃的人:“他的胃就像‘垃圾焚烧场’,吃进去的东西没多久就消化了,然后继续吃,胃口好得很”。

  宝贝女儿曾宝仪(听歌,blog)正在上海的临近地方参加活动,昨天晚上也赶往爸爸的火锅店表示祝贺,“她和我一样也很喜欢吃啊,不过她现在吃的很少,女孩子要苗条嘛,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