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获“最养眼比基尼女星” 蔡依林仅排第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05  中国新闻网
Ella获“最养眼比基尼女星”蔡依林仅排第七
Ella(听歌)

  中新网8月15日电 明明是S.H.E(听歌)中最中性的一个,Ella却常常莫名其妙地在一些美女专属的票选中夺魁。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Ella又成为台湾某网站“你觉得哪位女明星穿比基尼最养眼好看?”票选冠军,以8648超高票遥遥领先其它人。

  第2名是黑涩会美眉中的大眼妹小熏,但908票与Ella差了一大截;第3名是另一名黑涩会美眉(听歌)彤彤,落差更大,仅265票,而小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171票,仅排名第七。

  Ella曾得过“FHM百大美女第10名”、“大陆网友票选公主扮相第一名”等让人意想不到的头衔。昨天乍闻自己的比基尼造型被网友期待,Ella说:“歌迷实在是太热情了,是急着想看我脱光光吗?但我对自己的身材没什么自信,腰不够细、屁股也太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