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40岁拍写真 自称不怕变老拿燕窝当早饭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19  南都周刊
温碧霞40岁拍写真自称不怕变老拿燕窝当早饭吃

休息片刻,温碧霞随手接过助手递来的可乐,豪爽一饮。原来她也喝碳酸饮料!

温碧霞40岁拍写真自称不怕变老拿燕窝当早饭吃

亲自动手补妆,自称“专业的脸庞都不出汗”。

  20、30、40,温碧霞就用写真纪念自己这三个里程碑。每个十年,她都拍一套写真,走的都是性感路线。“20岁那套已经找不到了,好可惜。”这套纪念40岁的写真《美丽人生》9月就将发行,主打内地市场。“也许50岁再出一套写真,也不一定。”

  20、30、40,哪段才是最好的时光?温碧霞说:“我觉得每个女人都要经历不同阶段,每个阶段都很好,现在的我40岁,却最有女人味。”自信是对抗时间的最好方法,不过尺度还是到三点式就戛然而止。“我性感吗?这不应该由我来说吧,性感是一种感觉。”

  先生会不会有意见?“他说只要把我拍得美就可以了。”2000年,温碧霞找到

女明星最好归宿——嫁入豪门,衣食无忧。老公何祖光是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区投资银行部副总裁,从此拍戏也只是温碧霞的消遣娱乐。可惜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没有生育,被港媒拿来八卦,似乎成了无形阴霾。问起生子大计,温碧霞面露尴尬,还是一句“顺其自然”。当主持人问到结婚7年是否有七年之痒,温碧霞脸色再变,细声表示不想谈此话题。

  15岁出道拍戏,至今已经20多年,对于未来,她很肯定地说:“以后不会再拍电视剧,只看合适的剧本拍电影。”20岁时想30岁要退休,但30岁才开始发现自己的不同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我没有害怕变老,我一直很乐观,我是一个非常有主动性、有梦想的人。”

  独家揭秘 逾40岁美貌如何保养

  “拿燕窝当早饭吃”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看你自己化妆,是否更信自己?

  温碧霞(以下简称“温”):也信赖化妆师,但也喜欢自己来,自己比较知道自己要什么。

  南:化妆包里最看重什么?

  温:口红,我觉得口红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可以随时补妆。

  南:你的妆容总感觉很香艳妩媚,一直都这么有女人味吗?

  温:其实我喜欢自然的妆容,而且我小时候很男孩子气,完全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南:40岁还敢拍写真,秀身材,平时是怎么保养的?

  温:多喝水,多吃燕窝。

  南:多吃燕窝是怎样的频率?

  温:经常当早饭吃,不同的吃法,比如炖木瓜,放椰汁,都能美容。

  采写 南都周刊记者 夏天 摄影

  特约记者 秦耀辉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