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1岁谢贤当街拥吻23岁小女友 透露养颜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19  中国新闻网
71岁谢贤当街拥吻23岁小女友透露养颜秘诀(图)
谢贤与小女友当街拥吻

  中新网8月16日电 《新明日报》报道,谢霆锋(听歌)的父亲谢贤一向保养得很好,虽然年届71岁,但仍保持头发浓密和肌肉结实,还经常与年仅23岁的女友CoCo出双入对。

  谢贤身边人透露,他私下自创一套“浴缸强身操”,据说这就是他老而弥坚的秘诀。

  “浴缸强身操”为一招两式,第一式是双掌撑浴缸底,双脚撑缸边做掌上压;第二式则在地下及浴缸边,双脚来回弹跳。向谢贤查证时,他称以前做100至200下,现在比较少了,偶尔才练习。

  浴室较滑,是否会构成危险?谢贤坦言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要抹干浴缸才可以做。

  他也否认曾打羊胎素和拉面皮,还坦言要养颜有术,饮食最重要,他起床不会吃早餐,只饮橙汁和咖啡,直至3至4点才吃下午茶,晚上才会放任的吃,但从来不会吃消夜,而早餐的橙汁还会加入冰糖燕窝饮用。谢贤称这很滋补,与谢霆锋同住时,也曾逼他一齐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