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透露沈殿霞近期病情稳定 每隔一周要见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好友透露沈殿霞近期病情稳定每隔一周要见医生
沈殿霞

  中新网8月16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肥姐沈殿霞病情传闻不断,昨日其好友陈淑芬(陈太)透露肥姐的近况很好,只是看到很多不实的报道时会很生气。虽然肥姐不断受到传媒的骚扰,然她并没打算飞返加拿大静养,没有必要为狗仔队改变生活方式。

  陈太透露,肥姐很想外出,但是每次都被狗仔围堵,其实肥姐不需要人扶,只是怕路上人太多会撞到。因为生病,所以肥姐开始忌口,吃的也比以前少了,自然会变瘦,并没有其他原因。

  陈太又请求大家不要再咒肥姐了,让她安心养病,她说:“现在肥姐每隔一、两星期都要返

医院见医生,有时会留夜休息,要看做什么检查,有时因第二天要见另一个医生,为免进进出出才留一晚,只求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