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姐弟情为钱决裂 张豪龙宁陪女友不探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7  新浪娱乐
姐弟情为钱决裂张豪龙宁陪女友不探张柏芝(图)

张豪龙与女朋友在香港街头

姐弟情为钱决裂张豪龙宁陪女友不探张柏芝(图)

张豪龙

姐弟情为钱决裂张豪龙宁陪女友不探张柏芝(图)

张豪龙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17日,香港,狄波拉抱孙就喜形于色,但身为张柏芝弟弟的张豪龙却不但没有替姐姐高兴,甚至连到医院探望也不见人影,看来姐弟之情不复当年,当中传是因为一个钱字。

  张柏芝8月初为爱郎谢霆锋(听歌)诞下一名6磅半男婴Lucas,张柏芝留院其间,家人每日都走到医院探望,但就偏偏独欠弟弟张豪龙,有传是因为张柏芝结婚前分身家,每个家人都分了一笔钱,之后各人便自食其力。此后,张豪龙便很少跟张柏芝见面,有传他是因为到了日本参加滑浪比赛才未能到医院探望。不过上星期,记者就踢爆豪龙其实身在香港,宁拍拖陪女友,也不去探姐姐。

  上周于中环发现张豪龙跟女朋友在石板街出现,张豪龙一身古铜肤色,十分惹人注目,而其女友在一个档口挑选化装舞会的道具,看来要开化装舞会。张豪龙就在档口外抽烟,然后2人又到隔壁的便利店翻看八挂杂志,之后便跳上座驾离开,看来张豪龙宁愿陪女友都懒得探望姐姐。

  2007年8月17日,香港,张柏芝(听歌)生产,身为弟弟的张豪龙却连到

医院探望也不见人影,跟女朋友在石板街出现。有说豪龙去了日本,其实却在香港和女友拍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