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萧亚轩今抵渝 参加献爱心大型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振兴辉煌20年·回馈社会献爱心”大型晚会将于明日晚在黔江体育场上演,记者日前从主办方获悉,参与晚会演出的陈小春(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等艺人今日都将相继抵渝。

  据了解,这台由黔江区委统战部等单位主办的晚会是一次捐资助学的慈善演出,晚会将拿出50万元用来帮助部分黔江贫困大学生。据主办方负责人昨日透露,参加明晚演出的小品演员赵世林、李晶晶、歌手谢军(听歌,blog)等,将于今日上午抵达江北机场。而在几个大牌演员之中,陈小春将于今日中午抵达,萧亚轩也将于下午4:25左右来渝。她的随从有11人之多,而将于明日凌晨到达的韩国歌手sara(听歌,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Sara,她的随从也有10人。本次晚会的主持汪涵(blog)杨乐乐(blog)将于今晚11点多来渝。

  众多重庆“花生”关心的陈楚生(blog)将与经纪人、乐队一共5人从北京飞到重庆,预计抵达时间为明日上午10点20左右。另外,何洁(听歌,blog)也将在18日来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