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颂贤欲参加奥运会 潜水技术堪比专业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林艳雯吕颂贤接受采访时透露,身为潜水高手,他正在努力减肥,为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吕颂贤组建了一个中国水下探险队总会,据说他能潜到水下120米,技术堪比专业运动员。他告诉记者:“我有一个徒弟很厉害,她就是游泳世界冠军乐静宜。”

  2008年的奥运会对吕颂贤来说很有吸引力,“乐静宜怂恿我报名参加奥运会,我准备参加奥运会唯一一个半职业运动员可以报名的项目。”吕颂贤要报名的是一项水上运动的舵手,但他首先要把体重从70公斤减到60公斤才符合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