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爱情长跑”进行到底 张庭没有恨嫁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31  新浪娱乐
将“爱情长跑”进行到底张庭没有恨嫁心(图)

张庭没有恨嫁心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对于演艺圈的女明星而言,可谓是“出嫁年”,东西方都是喜讯不断,日本早安少女成员饭田圭织、过希美分别是于六、七月奉子成婚,因主演《NANA》而人气大涨的宫崎葵也突然和男朋友拉埋天窗。港台方面,前不久,吴倩莲(听歌)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近日,张惠妹(听歌,blog)的妹妹Saya也开开心心出阁,圈中人既羡慕,又忙于猜测下一个“好事近”的明星是谁,张庭(blog)可算是“嫌疑”最大的其中一个。

  林瑞阳和张庭的“爱情长跑”圈里圈外无所不知,不过,林大哥多次的求婚却被张庭“无情”地拒绝。记者最近就Saya出阁事旁敲侧击张庭,问她何时和林大哥“拉埋天窗”,张庭笑道现在的状态很自在,不想改变,坦言自己没有一颗恨嫁的心。看起来,张庭还要继续对林瑞阳大哥加以考验。记者替林大哥遗憾之余,不忘祝福一句:爱情革命尚未成功,林家大哥请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