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不改叛逆个性 新广告挑战粤剧花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不改叛逆个性新广告挑战粤剧花旦(附图)
粤剧花旦“耍吉他”

  谢霆锋(听歌)在最新一期饮料广告中不改叛逆、狂野个性,挑战粤剧花旦,而蔡依林(听歌,blog)则继续走性感舞娘的路线,陈冠希(听歌)不改潮流先锋特色,三人以音乐挂帅,联手出击。

  和过往的蓝鸟人、马戏团不同,今年该广告以一罐一故事为主题。暂别奇特的造型,金色

性感短裙的蔡依林摆动腰肢大跳热舞,陈冠希继续Hip-Hop,谢霆锋则不舍吉他,摇滚到底。在短短30秒的广告中,粤剧和摇滚、嘻哈等4种完全不同的音乐相结合,风格独特。由于广告拍摄时正逢“小霆锋”即将出生,大家还不忘开玩笑说:“大小霆锋一起摇滚。”

  今年的广告最特别之处在于导演大胆起用粤剧花旦:“开拍前一天还是普通年轻人,到了正式开拍,导演临时换成花旦,于是大家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把音乐、布景全部更改,变成了粤剧戏棚,三位艺人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棚拍摄,竟然有不错的效果,尤其是谢霆锋大玩吉他,和花旦有很强的对比,擦出很特别的火花。”

  谢霆锋也表示:“导演竟然跟我说没有剧本,随我自己发挥,我就弹吉他,没想到拍出来的效果会这么特别,这是我第一次挑战花旦。”和女友关系稳定的陈冠希则和花旦耍起花枪来,对于在国外长大的他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经历。

  据悉,全新广告于16日晚在央视首播,全国各地将相继推出。(小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