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首次回应第三者骂名 自称问心无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咏琪首次回应第三者骂名自称问心无愧(附图)
梁咏琪走出“琪面恋”阴影

  梁咏琪(听歌,blog)近日在沪接受《陈辰(blog)周日全明星》的采访时首次正面回应“琪面恋”第三者的传闻:“我那段时间完全因为爱情麻木了,但我问心无愧。”

  骂名:不在意“平反”

  近日郑伊健(听歌)的经纪人林小姐在无线做节目时,首次澄清梁咏琪当年并非第三者,梁咏琪背负多年的“第三者”骂名终于“沉冤得雪”。作为“琪面恋”主人公,梁咏琪长久以来面对外界的拷问和怀疑,从未站出来辩解。

  如今,梁咏琪和郑伊健已经分手,旧事重提,她露出玉女招牌式的微笑:“我只相信一件事情,就是相信自己。那个时候就算有人误会我,我也觉得问心无愧,我的生活还是这样继续。人家不懂真相,就让别人去说。我并不在意‘平反’,这些事情对我来讲已经很遥远。问心无愧做好你的工作,总有一天大家会明白的。”

  怪癖:喜欢乘飞机

  梁咏琪学设计出身,节目选在某画廊拍摄,并特意为她准备了画架和作画工具。梁咏琪当场设计并绘制了一张自己

演唱会的海报:“其实有时候觉得做艺人那么辛苦,如果没入行,真的可以去做设计师”,她笑言,“如果不在演艺圈,大家看到的将是在广告公司里做平面设计的梁咏琪,娱乐公司里做企宣的梁咏琪,也都算和娱乐圈擦边”。

  梁咏琪透露自己有一个怪癖,与一般艺人不同,她喜欢乘飞机,而且是长途飞机,就算一下子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也没任何问题。梁咏琪十分享受十几个小时不被打扰的过程,“没有人烦你,就好像与世隔绝一样”。

  文/图 本报记者 孙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