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腰伤恶化入院开刀 梦想破碎放声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45  中国新闻网
许慧欣腰伤恶化入院开刀梦想破碎放声痛哭(图)

  图为台湾歌手许慧欣(听歌,blog)。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7日电 歌手许慧欣前天被救护车送到台北荣总医院,为恶化的腰伤进行手术。从小学芭蕾舞的她在得知手术后无法再跳舞的消息,随即难掩激动、放声大哭。手术过程中,男友小刀一脸忧愁地陪在身边,妹妹Ivy许嘉凌也于晚间赶到医院探望姊姊。

  据台湾媒体报道,eVonne许慧欣从12岁就开始习舞,芭蕾舞和爵士舞都学过,大学时代还曾参加过拉拉队,负责编舞的工作。由于热爱跳舞,不但将此融入在成名曲“孤单芭蕾”当中,eVonne还在MV里秀了一段美妙舞姿。她曾透露,没当歌手前的梦想是进入太阳马戏团,成为一个专业舞者。

  据报道,eVonne在大学时曾出过

车祸,加上跳舞的运动伤害,腰部一直有旧伤。今年4月腰伤复发,经常开会开到一半就痛得趴在桌上,多次检查都未查出原因,上个月中赴美就医,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前天搭救护车到医院进行手术,在接获医生告知手术后不能做剧烈运动,且从此无法跳舞之后,热爱舞蹈的她忍不住放声大哭。

  对于许慧欣的详细病情,经纪人陈正刚不愿透露,仅表示,这是eVonne个人的隐私,他不清楚。不过,许慧欣入院开刀期间,男友小刀全程体贴地在一旁陪伴,满脸愁容,非常心疼女友,而妹妹Ivy赶到医院后,小刀马上带她前往病房探视姊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