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薛凯琪约会被撞破 陈奕迅做掩护车被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返港的薛凯琪(听歌)前晚与绯闻男友房祖名(听歌,blog)结伴欣赏美国女歌手Gwen Stefani(听歌)演唱会,为了掩人耳目,两人更请陈奕迅(听歌)(Eason)夫妇做挡箭牌,怎料,当房祖名乘Eason的保母车离开时,途中却发生四车连环相撞意外,坐在车内的祖名当场吓了一跳。

  上月去了台湾灌录国语唱片的薛凯琪,原定要逗留半年才返港,但前晚突然现身亚洲国际博览馆,并与绯闻男友房祖名结伴欣赏美国女歌手GwenStefani演唱会。但两人刻意前后脚排队入场,并情商陈奕迅夫妇做挡箭牌,期间薛凯琪更不与徐濠萦同行,自己独自行上前,而贪玩的Eason突然将祖名推向薛凯琪,令他十分尴尬。记者问薛凯琪是否与祖名同来,在“断正”情况下,亦不得不承认,只好说:“是呀!”

  祖名召救援

  直至晚上十时多演唱会完毕,房祖名高调地乘Eason保母车离开,还坐在车内当眼位置,似在告诉传媒和薛凯琪“分道扬镳”,而薛凯琪则不见影踪。怎料,当保母车驶至告士打道近演艺学院附近却发生

车祸,在Eason保母车前面有两部车辆有碰撞,Eason司机立即急停,但尾随的私家车则煞掣不及撞向Eason的座驾,造成四车连环相撞意外,坐在车内的祖名当场被吓懵,而Eason夫妇却只懂嘻嘻笑,最后众人转乘祖名召来的保母车先行离开现场,交由司机等候警方到场。

  昨天就此事致电祖名,他在电话中表示:“因为太突然吓一吓,忍不住讲句‘oh!shxx’,还有扭到脖子,(会不会索偿?)应该不会,如果撞的是贵价车一定扮晕索偿,到时就不用做。(为什么出事后见到Eason在笑?)笑记者比警察还早到场!”

  薛凯琪不认前后脚

  另外,薛凯琪昨天出席《森之爱情》试映会时,被问到与祖名避忌看个唱,她则说:“没有避忌,哪有前后脚,如果要避我可以迟半个钟才入场。”她透露会留港两星期,主要为录音工作,更表示有时间亦会与祖名吃饭,但一定会有其他朋友一齐。她自称在台湾生活学会独立,连拖地洗衣都亲自动手。问到双手变得粗糙祖名可有心痛?她甜笑:“他都没拖过我。”席间,森美还拿她开玩笑,当众向她索吻,不过薛凯琪却即时弹开,森美即反击:“房祖名亲你又不见你缩?”令她一时无言以对。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