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撑郭富城不吝啬 是女孩心中最佳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9:59  新浪娱乐
熊黛林撑郭富城不吝啬是女孩心中最佳礼物(图)

熊黛林(中)大赞城城是女士们心目中的理想“礼物”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昨日(8月17日)在香港尖沙咀出席手表活动,和其他模特一起行天桥。问到想不想男友送手表?她说:“如果男友送就收,其他朋友送就不收,因为太贵好像欠了人家的。”至于其绯闻男友郭富城(听歌)有没有送过手表给她?熊黛林即甜丝丝地笑道:“哈哈,没有呀!”记者取笑城城吝啬,她即为对方说好话:“不会,他买了那么多车怎算吝啬!”再追问她生日时城城有没有送她手表?熊黛林即故作神秘:“不告诉你。”

  问熊黛林若城城送自己作礼物又如何?她大发娇嗔,说:“哎呀,好多女孩子都想要那样的礼物,(你呢?)还有没有其它的呀!”说到此时她已面红耳热,说:“我害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