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恐缘尽舞坛放声痛哭 经理人称观察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13  新浪娱乐
许慧欣恐缘尽舞坛放声痛哭经理人称观察中(图)

许慧欣未知腰伤何时能康复

  新浪娱乐讯 许慧欣(听歌,blog)(eVonne)前天(8月16日)住进台北荣总医院动腰部手术,过程顺利,但今后恐无法再跳舞,令她一度激动放声痛哭。昨天情绪稍微平复的她,透过经理人代为多谢外界的关心!

  因为腰部旧伤恶化,eVonne先后在台湾、美国检查过,前天她悄悄赴台北荣总动手术。不少人关心她能否继续跳舞,其经理人陈正刚说:“手术很顺利,谢谢大家关心,会再找时间跟大家报告。”跳舞是eVonne的第二生命,原订的新专辑进度计划是否生变?陈正刚表示:“持续进行中,一切还在观察。”

  12岁开始习舞的eVonne,学过2年芭蕾舞、2年爵士舞,音乐和舞蹈是她的最爱;读大学时她参加了学校的拉拉队并负责编舞工作,曾梦想进入“太阳马戏团”跳舞,若没有当上歌手,希望做个专业舞蹈员。但因为大学时出过

车祸,加上舞蹈运动的伤害,她腰部一直有伤。今年4月她开始感到腰痛,坐立难安,在香港机场要靠坐轮椅出闸;5月时她赴林口长庚
医院
做检查,一度被传成患癌,7月中她再赴美国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直至前天,eVonne要躺在担架床上被送进医院动手术。她身旁的男友小刀脸色凝重,晚上她的妹妹Ivy往医院探望。

  腰伤复发以来eVonne疼痛难耐,常坐着开会到一半便痛到整个人趴在桌上;饱受腰痛之苦的她在电视上看到有人跳舞,会难过得流下眼泪。医生建议她不可进行剧烈运动,尤其是开刀后不能跳舞,令她急得放声痛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