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家辉自曝患忧郁症 并称好友吴镇宇天生躁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2:37  新浪娱乐

  情绪病是香港杀手病之一,不少艺人也先后患上,近日张家辉在Blog上承认患上抑郁症,更踢爆老友吴镇宇亦有躁狂症,吴镇宇却否认其事,直言在家辉患病时不断开解,更鼓励对方学他掷杯、碟发泄抑压情绪。

  平时一向活跃的张家辉,日前突然在Blog上透露患上抑郁症,身为老友的吴镇宇,原来自对方患病开始一直有联络,由于他与刘青云黄秋生及家辉均住西贡,故四剑侠不时相聚,但张家辉却是最多话的一个,即使早前到内地拍《红河》,家辉亦经常与镇宇电联,不过有一天家辉突然表示:“不要搞我,当我不在这里啦!”而镇宇再致电对方时,对方似不想多谈。

  后来镇宇回港,找刘青云与张家辉见面,当时已力劝张家辉不要单靠药物,更称:“我这种先天有躁狂特征都不用看医生,他却周围打给人说自己有病。”对于被家辉踢爆有躁狂症,镇宇笑称:“我平时会在片场发泄,将30元的杯碟都摔烂,我都不用看医生,他有什么证明我有躁狂,想我请饮红酒呀!如果那么说可以让他舒服点,那我就认啰!我都没有吃过药,我是自己控制得到,每个人都会有情绪不对的时候嘛!”更指张家辉把压力埋藏心底,结果便积出病,所以才建议他掷杯碟发泄。

  家辉笑称没钱赔

  对于其患病期间吴镇宇不时开解,张家辉表示感谢对方之余,亦要感激身边友人从旁鼓励。问到有否学镇宇掷杯碟发泄,家辉笑称:“大家性格不同,我不可以那样发泄,镇宇每次带了钱开工,还说最紧要赔得起,(踢爆镇宇,惊不惊他生气?)不怕,他成天开解我!”而家辉一班影迷,昨天亦在其Blog上留言鼓励他,望他能早日康复。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