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雅芝惊艳亮相京城 称未考虑续演“程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5  新京报
赵雅芝惊艳亮相京城称未考虑续演“程程”(图)
赵雅芝

  昨日下午,盘着高髻,身着晚礼服的赵雅芝现身西单商场,出席某品牌手表的代言活动。一出场就引起围观者“好年轻!”“好漂亮!”的惊呼。

  针对吕良伟力邀她在《上海滩》续集再次出演“冯程程”一事,出生于1954年的赵雅芝表示:“他的确和我沟通过这件事,但我必须要考虑到我的年龄以及其他各方面。我现在的工作不多,所以对剧本的质量要求很高,宁愿少,但求精。目前我还没有看到剧本,因此还未考虑续演冯程程。对于这个决定,我一定会非常慎重的,请大家放心。”

  而就《新上海滩》孙俪版“冯程程”争议较大的事实,赵雅芝说:“我还没有时间看,但当初选角的时候,我就觉得孙俪非常漂亮,气质很好,很适合演程程,我希望大家不要给新人太大压力,还是多鼓励多支持他们吧。”

  本报记者 勾伊娜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