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子曝谭咏麟家中八台电视 开车中竟然睡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07  中国新闻网
陶子曝谭咏麟家中八台电视开车中竟然睡着(图)
资料图片:香港乐坛长青树谭咏麟。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9日电 号称“永远二十五岁”的艺人谭咏麟(听歌)自曝出道前参加音乐比赛,一个暑假被轰下台八次。而对于目前家中有八台电视,谭咏麟自嘲性格八卦。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娱乐节目主持人陶子在自家餐厅kiki,摆桌宴请谭咏麟,让他放松心情畅谈出道历程。在歌坛人称“校长”的谭咏麟透露,出道前组团参加音乐比赛,一个暑假八次被评审按铃轰下台。

  谭咏麟还说,落选后他在地上捡到“Loosers”乐团丢弃的报名表,为求继续参加比赛,他假冒这个乐团名义重新报名,而Loosers乐团也成为“温拿五虎”的前身。

  为工作可以废寝忘食的谭咏麟,曾因拍戏、录唱片和主持等工作全部撞期,创下连续九天没回家的纪录,收工后还要开车载剧组的人回家,结果开到一半睡着,被剧组的同事摇醒,才发现车子已经开上人行道,还追着一个路人跑!

  节目中陶子还曝料谭咏麟家中有八台电视,随时掌握最新消息,谭咏麟则是笑说自己八卦,但也因为八卦的性格,随时关心演艺圈动态,替他创造音乐合作新契机。原来谭咏麟几年前听到内地歌手刀郎(听歌)的音乐后,觉得非常特别,致电刀郎表达希望合作的意愿,促成彼此音乐事业的结合。

  录像中,陶子很赞赏谭咏麟的绅士风度,而谭咏麟也表示“男生生下来就该疼女生”。陶子追问他疼女生的方式,谭咏麟答说,要懂得聆听,女生在抱怨时,要比她还生气的一起骂,等女孩子气过后,再慢慢跟她讲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