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淑敏跳级进修常逃课 无线艺人纷纷上演艺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26  新浪娱乐
徐淑敏跳级进修常逃课无线艺人纷纷上演艺班

脚踏实地的陈山聪(右起)、敏之及Toby由低读起,致力改善演技。

徐淑敏跳级进修常逃课无线艺人纷纷上演艺班

Toby(左一)、敏之(左二)及陈山聪下课后结伴离开,徐淑敏则独自堕后。

徐淑敏跳级进修常逃课无线艺人纷纷上演艺班

未学走先学跑的徐淑敏跳级报读课程,到达时还东张西望,显然并不熟路。

徐淑敏跳级进修常逃课无线艺人纷纷上演艺班

一脸茫然的徐淑敏不断打电话问路,才能到达上课位置。

  徐淑敏跳级进修常逃课 无线艺人纷纷上演艺班

  潮流兴增值,无线艺人由资深演员到入行新手,近日纷纷到九龙城自费报读一个演艺课程。人人都由低读起,唯独出道只有一年的徐淑敏,一开始便跳级报读高级班,而且经常逃学,莫非她认为自己是资优生?

  无线向来是培训艺人之地,每年均有艺员训练班,除了培训新人外,也是行为失当的艺人“改造”之地,如因醉酒闹事被雪藏的扬明和“车震”女主角朱慧敏,去年被安排入读艺训班,过着朝九晚六上课的日子。

  据悉近日无线一群艺人,由资历较浅演技幼嫩的徐淑敏、《最紧要进步》女主持沈卓盈、陈敏之、梁靖琪(Toby)、陈山聪和陈美诗,到有十多年演戏经验的郭政鸿,近日纷纷到九龙城工业大厦一间模特儿学校兼制作公司“Stage Studio”,自费报读“高级演艺班”课程,为演技增值。

  前晚七时许,记者到上址了解该课程时,职员问到是不是Toby介绍,未几看到敏之、陈山聪、Toby和徐淑敏到来上课,而他们上课的课堂要用密码锁进出。据知他们均由低读起,先由“低级演艺班”再读到高级班,唯独入行一年的徐淑敏一报名就跳级读“高级演艺班”,还经常逃学,跟绯闻男友陈山聪的高出席率形成强烈对比。前晚“逃学威龙”徐淑敏在学校附近四处张望,还要不断打电话问路,才找到学校位置。

  孤伶伶驾车离开

  当晚艺员七时半上课,课时为一个半小时,放学后陈山聪、敏之及Toby结伴离开,徐淑敏则独自驾车离开。

  该课程由一位外地回港的导师,以好莱坞演艺方式授教,课程虽以英语教学,但有翻译员翻译成广东话。为期两个月的“高级演艺班”学费一千元,每星期一节课。

  Toby抽时间上学

  对于报读演艺课程,Toby在电话中说:“导师从外国回来,用好莱坞式教材,我学完后,同事也很有兴趣,所以来读。我还将第一部拍的剧《男人之苦》拿给导师看,他说我第一次演出都OK。”她坦言并非经常见到“同学”徐淑敏:“不清楚,我就算很忙也会尽量上课。”

  陈山聪则表示是敏之及Toby介绍,觉得课程受用,问到绯闻女友徐淑敏经常逃学,他说:“我之前问过导师,知道她报读了,但是没有见过她,直至昨天(前天)才看到她上课。”

  娱乐圈除了讲际遇和运气,说到底还是要有实力,近年不少艺人纷纷自我增值,向好戏之人求教,不少艺人向盛传一课要五千元的詹瑞文拜师,包括蔡卓妍和被公认是好戏的邓萃雯

  詹瑞文学费以千计

  学生:邓萃雯、阿Sa(蔡卓妍)、徐子珊

  艺人口中德高望重的詹Sir,平日除了忙于舞台剧工作,亦开班授徒,包括团体班或个别授教,盛传个别班要五千元一课,即使短期课程也要数万元。

  罗冠兰 先了解性格

  学生:钟欣桐(blog)关智斌(听歌)

  话剧系硕士罗冠兰以个别授教方式开班,学生包括钟欣桐和关智斌,罗冠兰每次教学都会先了解学生性格,作出适当的心理辅导才开始教戏,每课共三小时,学费是友情价。

  商天娥 友情价教戏

  学生:江若琳

  自电视剧《师奶兵团》播映后,商天娥演技受激赞,后来江若琳的经理人公司还诚邀她教戏,每星期一课教江若琳演戏,至于学费,娥姐则表示是友情价。

  王祖蓝 开班授教友

  学生:陈法拉、司徒瑞祈、李亚男

  出身演艺学院的王祖蓝,加入无线后备受赏识,现在在艺人团体“艺人之家”教戏,学生有陈法拉和李亚男等,据知他将于十月再开班,但不便透露学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