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心悠为求效果逼真 自告奋勇喝酒半醉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8:27  新浪娱乐
刘心悠为求效果逼真自告奋勇喝酒半醉上阵(图)

刘心悠拍广告喝酒半醉上阵

刘心悠为求效果逼真自告奋勇喝酒半醉上阵(图)

饰演一名身处派对中的美女

刘心悠为求效果逼真自告奋勇喝酒半醉上阵(图)

一举手一投足都自信迷人,漫不经意地成为全场焦点。

刘心悠为求效果逼真自告奋勇喝酒半醉上阵(图)

半醉的她充分流露出那漫不经意的自信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忙于为九月上映的“出埃及记”作电影宣传的刘心悠,可谓电影广告两边忙。日前她便为其代言的脱毛中心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平时不爱泡吧的她今次要饰演一名身处派对中的美女,因为脱去身上碍眼的毛毛,一举手一投足都自信迷人,漫不经意地成为全场焦点。

  而一向滴酒不沾的心悠为求投入角色,拍摄期间自告奋勇灌下半杯香槟,务求表现酒后那种最自然开怀的感觉。半醉的她充分流露出那漫不经意的自信美,除了得到非常逼真全神的拍摄效果,摄影师也惊讶心悠对工作的专业态度。

  clubbing怎样成为全场焦点?心悠:人靓衫靓+Natural High!

  今次的广告继续原用一直合作无间的星级制作班底,包括灵魂人物星级摄影师张文华。至于主角心悠便以一身高级时装品牌的露肩红裙clubbing造型上阵,感觉华丽脱俗,而去除毛毛后光滑细致的肌肤在红裙下更见细白。平时不爱泡吧的她今次要饰演一名party girl,她表示:“dermes每次的广告主题都非常特别,虽然只是影硬照,但与拍戏差不多,每次都会有一个故事大纲,今次我就要饰演一个好有品味的高贵靓女,一举手投足都要很吸引人,成为全场焦点。所以我想除了人靓衫靓可以突出自己成为全场焦点,最紧要是加上clubbing当中那种没有束缚和烦恼、尽情开怀大笑的感觉,即是natural high!”

  无惧引发皮肤敏感 心悠灌酒自制clubbing效果开始拍摄时心悠均落力地演绎出不同的natural high表情和神态,但拍摄的效果依然未见神髓。摄影师认为可能要求心悠一个人去扮演与人开怀畅饮的情景有点困难,便即席找来两位现场工作人员扮演配角,与心悠碰杯以增加互动感。结果令拍摄出来的画面丰富不少,但心悠的natural high始终未达最高点,相信因为她很少泡吧和不喝酒的关系,所以她最后决定尝试饮点酒以达到那种忘我开怀的感觉:“我很少到club或bar去消遣,亦因为皮肤敏感不喝酒的关系,平日通常只会和朋友同事到咖啡室,所以今次要揣摩clubbing那种放的感觉有点困难;但最后我都决定饮下作为道具的香槟,结果饮上半杯便开始有反应。”

  半醉的心悠不时开怀大笑,充分展现出那漫不经意的自然自信美,最后当然得到非常逼真全神的拍摄效果,摄影师也惊讶心悠对工作的专业态度,并幸亏喝酒后的她没有为此而引起皮肤敏感。

  拍摄趣事两则:不停举杯香槟四溅 心悠见老鼠惊叫?

  拍摄当日还发生两段小插曲。由于心悠不停做举杯和碰杯动作,喝得带点醉意的她有点坐不稳,加上长时间举杯导致手软,所以她不停将杯中的香槟溅出,弄湿了场地的高级地毯之余,更溅湿临时配角的西装。而举杯举得手也麻痹的心悠更大开玩笑,在拍摄期间突然大叫“有老鼠”,吓得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跳上梳化;原来心悠想说举杯数小时后,手臂的“老鼠仔”都出来了,引得全场大笑。

  当日心悠除了拍摄红裙clubbing造型,随后更换上一套低胸印花图案短裙摆出一些优美甫士拍照。拍摄当日为避免浪费食物,拍摄完毕所有工作人员便即场来一个clubbing,喝下买来作道具的数支香槟,同时为拍摄工作顺利完成而举杯庆祝。 心悠多谢dermes 让她无时无刻成为全场焦点心悠作为dermes镭射永久脱毛中心代言人,被问到怎样才可以无时无刻成为全场焦点,她便笑道:“我觉得一个人要成为全场焦点,便要无时无刻表现自信,无论在什么时候穿什么衣服,都不用左遮右掩,经常保持着最自然自信的状态。这两年间很多谢dermes的帮助,身上差不多全部碍眼的毛毛都不见了,现在每?肌肤都又白又滑,穿什么衣服都没有顾忌,而那份自信美让我无时无刻都令自己成为全场焦点。”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