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初恋情人戴辛尉自曝想嫁师兄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2:14  重庆晚报
谢霆锋初恋情人戴辛尉自曝想嫁师兄刘德华(图)

戴辛尉

  因为先后培养了刘德华(听歌)王菲(听歌)梅艳芳(听歌)郭富城(听歌)黎明(听歌)等天王天后,香港音乐人戴思聪被称为“音乐教父”,他的小女儿戴辛尉(听歌)也于2002年进军乐坛。昨日,正在重庆的戴辛尉接受媒体采访,不仅披露了父亲的严厉,还大发花痴,称“要是能嫁给师兄华仔就好了”!

  谈华仔:

  能嫁给他就好了

  在父亲的众多弟子中,戴辛尉与师兄刘德华的关系一直很好,她进军歌坛后签的第一个经纪公司就是刘德华的公司。那华仔在小师妹眼中是什么角色?大哥哥还是……说到此时,戴辛尉先是说“大哥哥吧”,随即笑称:“当然,如果他愿意娶我的话,那是最好了。”在戴辛尉看来,华仔简直是个完人,百分之百完美。

  对于外界传说的刘德华已经结婚生子,戴辛尉昨日也表示疑惑:“我都认识他十多年了,从来没看到他有太太和儿子,我父亲也没看到过,如果他真的有的话,也藏得太深了。”她还称,有一次过年的时候,她和妈妈“突袭”华仔的家,结果也只看到华仔一人和菲佣在家,“如果传言是真的话,他过年总应该跟家人在一起吧。”

  谈谢霆锋(听歌)

  不敢接受他已为人父

  刚为人父的谢霆锋,在出道前也曾拜在戴思聪门下苦练唱功。此前一直有报道称,当年小谢的初恋女友,正是师妹戴辛尉。昨日戴辛尉对此供认不讳,称当时两人在一起了一年多的时间,后来因为她要出国读书,两人分手。不过戴辛尉表示,两人当时都不超过17岁,那种感情朦朦胧胧,所以分手也说不上什么生离死别,很是平淡。

  如今谢霆锋已经结婚生子,虽然两人仍然是好朋友,但是戴辛尉还没去看过谢霆锋的儿子,因为在她看来,谢霆锋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她至今不敢相信他已经成为人父。戴辛尉还透露,当年他们在一起谈论未来时,谢霆锋就称自己要在27岁之前结婚生子,没想到真的应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