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挺6个月大肚与好友盛装出席“入住”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2:25  重庆晚报
小S挺6个月大肚与好友盛装出席“入住”派对

“帝宝”豪宅

  本报讯 强台风“圣帕”来袭,怀孕6个多月的小S,不畏风雨、更不怕孕妇搬家动土的辛劳,号召张惠妹(听歌,blog)范玮琪(听歌)等好友,穿着晚礼服盛装出席在自家的“帝宝”豪宅的“入住”派对。蔡康永(blog)也带着男友出席。

  “帝宝”两栋房子的产权登记在小S公公许庆祥及老公许雅钧名下。小S的夫家这次大手笔,不惜花巨资,买下中栋的18楼,两户各100坪打通,总价要2亿1千万台币。小S以女主人之姿开宴,且特别请了一支爵士乐队现场伴奏。

  据了解,小S目前己经住进新家,就等待第二个宝宝的来临。由于“帝宝”

豪宅在政商圈十分著名,姐妹们一边参观她的新家也一边瞪大眼睛羡慕不己。(王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