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夫妇做挡箭牌 房祖名薛凯琪鬼祟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2:30  重庆晚报
陈奕迅夫妇做挡箭牌房祖名薛凯琪鬼祟拍拖(图)

陈奕迅夫妇、房祖名、薛凯琪

  本报讯 上月到台湾灌录唱片的薛凯琪(听歌),原定要逗留半年才返港,但前晚突然现身亚洲国际博览馆,并与绯闻男友房祖名(听歌,blog)结伴欣赏演唱会。两人刻意前后脚排队入场,并请陈奕迅(听歌)夫妇做挡箭牌。

  期间,薛凯琪不与陈奕迅夫人徐濠萦同行,自己独自前行,而贪玩的陈奕迅突然将房祖名推向薛凯琪,令他十分尴尬。记者问薛凯琪是否与祖名同来,在被撞破后,亦不得不承认,只好说:“是呀!”

  直至晚上十时多演唱会完毕,房祖名高调地乘陈奕迅的车离开,还坐在车内显眼位置,而薛凯琪则不见影踪。不料,当车驶至演艺学院附近却发生

车祸,陈奕迅轿车前面有两部车辆相撞,陈奕迅司机急停,但尾随其后的私家车则刹车不及追尾,最终造成四车连环相撞,所幸几人都没受伤。(首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