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自曝打工生涯很丰富 曾为张信哲打灯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近日任贤齐(听歌,blog)在录制某电视节目时,自曝自己打工生涯很丰富,曾去乐器公司打工,职责是打灯光,调音响,还为歌星张信哲(听歌,blog)打灯光。他还曾在迪斯科舞厅门口当保安,负责只放行穿着打扮得体的顾客。

  任贤齐说,他小时候家境并不富裕,虽羡慕同伴有比较好的物质条件,但是温馨的家庭还是让他体会到了幸福的感觉,精神上的富足。当时,爸爸教导他说,男孩子要多多磨练自己,于是,十四五岁时,他就开始在手工艺厂帮忙,为自己赚钱买文具和糖果。 (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