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出席张学友个唱 经纪人直斥遗嘱传闻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2:06  新京报
沈殿霞出席张学友个唱经纪人直斥遗嘱传闻无聊
17日晚张学友(听歌)演唱会开始之前,肥肥在5名保安的“夹击”保护下就座。图/CFP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香港媒体刚刚报道肥肥(沈殿霞)日前立下遗嘱,肥肥这边就以行动粉碎传言。上周末,肥肥出席干儿子张学友于香港红馆举行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全程笑容满面,并主动和跟拍记者打招呼。昨日,肥肥女儿郑欣宜(blog)(blog)的经纪人燕子小姐向记者斥责港媒说话不负责任,再次声明肥姐身体状况良好。

  据香港最新一期出刊的《东方新地》杂志报道,肥姐不惜一掷1200万积蓄购入一部高科技治癌仪器续命。

  17日晚,张学友于香港红馆举行第一场个人

演唱会。早已承诺为干儿子捧场的肥肥准时出席,不改其言出必行的作风。17日9时,肥肥从寓所出发到发型屋打扮一番。发现被当地记者跟踪,心情甚佳的肥肥主动问香港记者为何不跟她打招呼。19时,肥肥开赴红馆。主办方立刻派出5名保安护驾并组成人墙,让肥肥进入会场。

  昨日,记者就近来报道求证肥肥女儿郑欣宜的经纪人燕子小姐,她直斥遗嘱传闻等相关报道内容虚假,“病危的人会去看演唱会吗?肥姐已经用行动证明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