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惹绯闻愧对Selina 曝训练演技绝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41  新浪娱乐
王力宏惹绯闻愧对Selina曝训练演技绝招(图)

王力宏与Selina(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组合S.H.E(听歌)的Selina(blog)因与王力宏(听歌)合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而被指勾搭王力宏,王力宏极力为她辩护,还说:“她从来没有勾搭我,是我自愿跟她合唱。”力宏还觉得Selina是个可爱及单纯的女孩子,对于这次事件,他因没有Selina电话,故未能亲自致歉,更因而感到内疚。力宏又自爆有独门怪招训练演技,就是在家中用不同腔调说话。

  此外,在一个同志网站选举中,力宏遥遥领先其他明星,他竟表示对此深表荣幸。而对于导演李安对他宠爱有加,力宏说:“李安一直教我演戏,非常照顾我。”他又表示并不知道传出张惠妹(听歌,blog)得了忧郁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