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票可爱艺人第一位 裕美赞蔡卓妍天生甜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18  新浪娱乐
选票可爱艺人第一位裕美赞蔡卓妍天生甜美(图)

裕美

选票可爱艺人第一位裕美赞蔡卓妍天生甜美(图)

裕美被网民选出最喜欢扮可爱艺人第一位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21日,香港,裕美昨日(8月20日)出席护发产品Simply Organic金钟专柜开幕,最近裕美被网民选出最喜欢扮可爱艺人第一位,她即说:“是吗?那么厉害!我不知哦!”她称不觉得自己可爱,反而性格有点呆呆的,她知道不会每个人都喜欢自己,她也管不了,所以无所谓,最重要是做回自己。

  问裕美是否不开心?她说:“如果是2006年刚出道听好多闲言闲语,我会不开心,但之后被朋友骂得多,知道做这行要承受压力,以前读书都畀被批评过,我已经习惯,若不我已经走去自残和自杀啦!”她觉得圈中阿Sa(蔡卓妍)才是可爱例子,因为她笑容甜美,可爱是天生的,不是扮就有。

  2007年8月20日,香港,裕美出席护发产品Simply Organic金钟专柜开幕.裕美出席护发产品活动,更即场示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