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变SM杀手情挑冯德伦 G奶紧绷险窒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8:42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变SM杀手情挑冯德伦G奶紧绷险窒息(图)

蔡依林变身SM杀手

蔡依林变SM杀手情挑冯德伦G奶紧绷险窒息(图)

蔡依林SM皮衣紧绷险窒息

蔡依林变SM杀手情挑冯德伦G奶紧绷险窒息(图)

蔡依林胸袭陈冠希,情挑猛男无底线(资料图片)

  登陆蔡依林新浪博客察看全部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在新碟音乐电影DVD中,化身特务J与冯德伦(听歌)等谈请。Jolin身穿的特务装充满SM 感觉,为此,其G奶更要忍受皮衣紧箍之苦,真是胸大惹的祸!

  早前Jolin远赴英、法及泰国三地一个月,为《特务J》新碟内80分钟的音乐电影DVD,进行密集式拍摄工作,并请来三位型男如香港型男冯德伦、吴嘉龙及韩国演员金在元,分别担任三个单元故事的男主角,与杀手Jolin展开一段段带血腥味的恋爱,如与冯德伦在伦敦的甜蜜戏,泰国与吴嘉龙的激情戏及法国与金在元的浪漫深情。该音乐电影DVD筹备达一年,花费达1,250万港元。

  成本超过千万

  而最令歌迷期望的,当然是Jolin的性感造型。Jolin此次不做舞娘,改当特务J,首次以短发示人,她穿上的低胸皮肚兜及露腰超短皮短裤,更是曾为中岛美嘉(听歌)宇多田光(听歌)等多位日本女星操刀的日本造型师河部菜津子,除替她度身订造外,更在她的小裤头缝上多条小银链,增添狂野Rock女味又透出SM 感觉!

  为凸出其玲珑浮凸身材,形象师将Jolin的背部皮绑带尽量绑紧,营造G奶“倾泻”的夸张视觉效果!她不讳言本来做特务J要身手灵活,浑身是劲,但因皮衣过紧,令她感到窒息:“我呼吸困难,甚至有作呕作闷的感觉。”加上日夜赶拍,令Jolin疲累不堪,有次更在拍摄中途困到睡着,她苦笑说:“有场戏要下车杀人,但最后变成下车吐,因为频频NG,我更被大家取笑是‘迷糊特务’。”

  走遍全球不惜工本制作

  现今乐坛萎缩,做歌星一点都不易,为宣传新歌各出奇谋,除远赴外国取景拍音乐电影外,甚至不惜工本包场搞首映,无所不用其极!

  何韵诗(听歌) 北京

  06年5月,何韵诗为宣传新歌《花见》及谷新碟,自资约10万元拉队到北京拍音乐特辑《花见798》,并在香港搞首映礼。

  黎明(听歌) 纽约

  06年8月,黎明为推新碟兼力捧卫兰、卫诗及应昌佑,自编自导自演音乐电影《缘邀之音》,并远赴美国一个月拍外景,耗资6位数字。

  滨崎步(听歌) 香港

  今年6月,日本天后滨崎步专程前来香港八天,拍摄《glitter/fated》MV,邀得余文乐(听歌)担任男主角,据知租用六星级酒店总统套房、替身及

婚纱等制作费共花7位数字。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