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被冤枉虐待小演员 欲追究当事者法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8:45  新浪娱乐
蒙嘉慧被冤枉虐待小演员欲追究当事者法律责任

对于被指虐玩剧中童星Jacky仔,YoYo坦言感到不开心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报道称蒙嘉慧(YoYo)在拍摄《爸爸闭翳》期间虐玩小演员王树熹(Jacky仔),前晚YoYo接受访问时坦言为此不开心:“如果有不开心,应该当时就讲,不是半年后等这部剧播出才讲,说我用指甲掐Jacky仔,我一向都没有留指甲,我觉得不要让人煽动,不是这样去做宣传的,我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至于Jacky仔与妈咪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亦为YoYo澄清,指事件纯属炒作,拍剧期间YoYo最爱打机及玩电话,甚少与Jacky仔玩。Jacky仔妈妈说:“那张Jacky仔哭的照片,是那个记者说试戏,叫Jacky马上哭出来拍的,(YoYo说叫你报警)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我一定会报警,但这次全部都是编造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