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sa S.获女同性恋者示爱 熊黛林抗拒假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46  新浪娱乐
LisaS.获女同性恋者示爱熊黛林抗拒假结婚

熊黛林坦言结婚不能仓卒,莫非已有计划?

LisaS.获女同性恋者示爱熊黛林抗拒假结婚

姚书轶(左)与Lisa S.为Furla展示手袋

  新浪娱乐讯 前晚Lisa S.出席活动,提到有报道指球星接死亡恐吓,她表示没收过恐吓信,但曾有女Fans送上一束头发示爱,还自爆颇受“蕾丝边”(Lesbian)欢迎。

  模特儿Lisa S.、熊黛林及姚书轶前晚为Furla示范2007秋冬手袋及皮具系列。提到有报道指基地组织在YouTube恐吓要暗杀球星贝克汉姆及鲁尼等,Lisa表示不知情,但自言很喜欢贝克汉姆:“他是一个好球员,他只是足球员,跟战争无关,我觉得好恐怖。”

  自称是“Small Potato”的Lisa,坦言从未收过恐吓信,反而对一封Fans信印象深刻:“她寄了张卡给我,写着‘I Like Lisa S.’,想跟我做朋友,不过里面还有一束头发,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她是一个女孩子,可能是

同性恋啦!”她还搞笑地说:“很多艺人都收到Fans送公仔,但我只是收到一束头发。”问她会不会与同性拍拖,她决绝地说:“Never!”原来她曾将头发剪成Skin Head,引来不少女同志追求,又大赞她漂亮。不过,由于当时她与女室友一起剪Skin Head,故此经常被误会是一对。

  另外,熊黛林对于恐吓暗杀球星一事亦不知情,原来她也很喜欢贝克汉姆,还笑说:“他好帅,不过后来觉得大家距离太远,没有可能,不如喜欢身边的人更好。”她又自称做事向来低调,不会与人发生冲突,而自己的脾气亦很难得罪人,故从没收到恐吓:“如果觉得气氛不妥,我会自己走开而且不说话,不会跟人当众吵架。”问她对恐怖组织有何感想时,她不愿置评,并解释:“我不想成为下个目标!”

  熊黛林抗拒假结婚

  此外,谈到工作证将到期,问熊黛林会不会考虑移民香港,她认为移民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记者暗示有个更快的方法,她即醒目地说:“结婚嘛!不是说结就结。(假结婚?)不会,女人好吃亏。(郭富城(听歌)说要五年后才结婚,你岂不是要等五年?)结婚才告诉你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