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郑嘉颖有默契 生日同呼吁影迷行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56  新浪娱乐
周丽淇郑嘉颖有默契生日同呼吁影迷行善(图)

周丽淇呼吁Fans不用送礼,改为捐钱去慈善机构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Niki)、裕美和梁雨恩(Cathy)昨天为《Rain(听歌)bow Kids@海港城》Show前特辑担任导师。Niki替小朋友弄发型,Cathy和裕美则教小朋友走Catwalk,Niki和Cathy异口同声表示想生龙凤胎。

  此外,日前郑嘉颖(听歌)生日,问Niki送了什么礼物,她说:“没有呀!没想过!(送BB嘛!)哇!这么大件事,好吓人!(怎样跟他庆祝?)没有呀!没时间。(等你30号生日一起庆祝?)我不会庆祝,要开工!(想收什么礼物?)不收了!叫了所有朋友和Fans捐钱,自己下月会去山区探访,体验生活!(嘉颖生日都捐钱,你们好默契啊?)生日做善事很正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