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忍腰伤 为妹妹许嘉凌拍MV发片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3:41  中国新闻网
许慧欣忍腰伤为妹妹许嘉凌拍MV发片加油(图)
许慧欣(听歌,blog)与妹妹姐妹情深

  中新网8月22日电 许慧欣的妹妹许嘉凌正式出片,因腰伤住院的许慧欣,日前顺利开刀,正在休息复原中,在许嘉凌的MV拍摄现场,许慧欣打电话鼓励许嘉凌,原本忍住泪水的许嘉凌,想到姐姐不舒服,还为她加油打气,忍不住落泪,如果真的照医生所说,许慧欣以后不得剧烈运动,不能跳舞,许嘉凌是否将为姐姐圆梦?许嘉凌说,她希望姐姐能再继续跳舞。

  台湾媒体报道,聊到姐姐的近况,许嘉凌压抑着情绪说:“姐姐最近在休养中,我真的很难专心工作,但最近工作排得很满,没时间陪她,我们都希望她好好休养,能继续跳舞,因为跳舞和音乐是我们的最爱。”

  顶着许慧欣的光环,许嘉凌坦言比别人顺利许多,受到较多的瞩目,压力也比较大,她不担心在姐姐的影子下发展,她说:“姐姐是白雪(听歌)公主,有一种温柔的感觉,我比较搞笑,有时候把自己搞得丑丑的,怪怪的,觉得很好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