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林青霞脾气暴躁求医精神科 好友出面澄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传林青霞脾气暴躁求医精神科好友出面澄清传闻
资料图:风釆依然的林青霞7月22日晚在香港出席武侠电影《七剑》慈善首映礼。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3日电 近日有消息指林青霞脾气暴躁、情绪低落,与好友闹翻,并传她前往看精神科,又找首饰设计师翁狄森倾心事。翁狄森表示林青霞很欣赏他的设计,故找他设计首饰,青霞是其大客户,两人当时只是谈生意。

  香港太阳报报道,翁狄森代青霞澄清:“她为人好客气,没有向我发脾气,我先是见到她同两个女儿一起,不知多开心,一点儿都不觉得有事。”

  至于青霞另一老友康虞茱迪对报道也感愕然,认为传媒不应作失实报道,随即收线。事隔两分钟,她再回复记者:“我先前打过电话给青霞,她不知有多happy,完全没有事,她请你们帮她澄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